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研究生教育

Post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工作 > 正文

2013-2014学年第1学期研究生校级公共课课程表及课程安排说明

发布日期:2013-08-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3-2014学年第1学期

研究生校级公共课(主校区)课程表及课程安排说明

各院(系):

现将2013-2014学年第1学期研究生校级公共课(主校区)课程表及课程安排进行公布,请大家注意以下事项:

一、因为专业学位培养方案进行了调整,相应的公共课程的安排也进行了调整。所有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公共课都安排在第一学年的第一学期,请注意排课说明。

二、请大家在下周一(6月17日)之后来研究生院(大活A座311室)选取院(系)专业课程的授课教室。

三、《自然辨证法概论(理工)》系专业学位研究生的选修课,非必修课。故安排到下学年的第2学期上课。第一学期安排在课表上的为科学学位研究生课表

特此说明!

详细内容请见附件!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1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