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研究生教育

Post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接收2009年校外免试推荐硕士研究生复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接收2009年校外免试推荐硕士研究生复试的通知

我院于10月13~15日对拟参加我院复试的校外免试研究生进行复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请材料

申请者于10月10日前,将填写好的申请表及有关材料寄(送)到我院研究生科。并在“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上进行免试生预报名。

二、各专业复试时间及地点

工程热物理:10月11日 上午9:00 地点:动力楼405室

热能工程:10月14日上午8:30 地点: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热动研究室

动力机械及工程:10月13日 全天 地点:东二楼207室

流体机械及工程:10月13日 下午 地点:动力楼519室

制冷及低温工程:10月10日 全天 地点:西四楼208室

化工过程机械: 10月13日 下午 地点:西四楼307室

三、选拔考核

1、由我院各专业组织面试考核小组,负责面试考核工作。面试内容包括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和能力、及思想政治品德等考核内容。

2、复试合格者,需到本科所在学校校医院或华中科技大学校医院参加体检(请带1寸相片一张、自备零钞57元)。体检表交研究生科,领取由我校研究生院出具的接收函,回所在学校办理相关手续。

四、请外地到我校参加复试的同学注意乘车线路。

武昌火车站:518路、593路公汽到关山口华中科技大学站下

汉口火车站:536路公汽到关山口华中科技大学站下

付家坡长途汽车站:518路、593路公汽到关山口华中科技大学站下

请参加复试的同学10月10日前与能源学院研究生科联系,确认是否参加复试

联系电话:027-87557814 Email:dlyjs@mail.hust.edu,cn

能源学院研究生科

2008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