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研究生教育

Post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08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及调档通知

发布日期:2008-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08年能源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已结束,拟录名单见附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档函(武汉市以外)将于4月29日用挂号信方式寄出。

1、收到调档函后:①非应届生请于5月25日前将“人事档案材料”寄到能源学院。②在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可以先于6月30日前将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寄送到我院,8月30日前将全部人事档案寄到我院。

2、武汉市和自取调档函的考生请到能源学院研究生科领取。

3、档案已在华中科技大学的考生无需调档。

4、收到档案后,将在我院研究生教育网页上公布名单,请注意查看。

二、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中、下旬根据考生提供的通讯地址寄出。如有地址变更者,请将变更后的通信地址发Email至DLYJS@mail.hust.edu.cn

(注:非应届生档案不到,将不发放录取通知书)

附件:2008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及奖学金分配名单.xls

能源学院研究生科

2008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