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办事流程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办事流程 > 正文

办理中英文成绩单的有关规定

发布日期:2021-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出国成绩办理具体程序和规定以下:

一、 自助打印成绩单:

1. 可打印在校成绩,出国成绩及在读证明;

2. 自助服务打印终端机分布在东九楼A区、D区,东十二楼,西十二楼及师生服务大厅,其中师生服务中心为24小时服务;

3. 在校生用校园一卡通刷卡登录,往届生用学号,身份证后六位为密码登录(用他人校园卡付费)。

 

二、网上办理成绩单

在校生可登录https://cjd.hust.edu.cn,输入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获取可信电子成绩单。

 

三、人工办理成绩单

1.  受理内容:辅修成绩单、在读证明(有休学,辅修,转专业等要求的)、排名及成绩等级证明等;

2. 受理对象:在校本科生;

3. 受理时间:每周二上午(按学校公布的作息时间,寒暑假不办理);周五凭缴费收据取件;

4. 办理地点:南三楼310学籍管理科;

5. 缴费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工商银行贵宾通道缴费;

6. 原始成绩单的办理:辅修学院教务科办理成绩单并加盖公章。


四、其他业务

1. 办好的材料密封到主校区友谊公寓一楼办理:87557396

2. 毕业、学位证书翻译请到档案馆办理,档案馆网上服务系统网址http://aronline.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