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能源学院2022级能源卓越计划实验班选拔方案

发布日期:2022-08-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面试入围比例和笔试科目计分权重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选拔招生人数11.5确定入围面试学生名单。根据学生笔试成绩占70%、面试成绩占30%形成综合成绩,择优录取。

二、面试方案

获得面试资格的学生以5人一组进行面试。专家组由5名以上成员组成,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学生自我介绍和回答问题情况,通过考察学生思维的敏锐性及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等进行评分。

三、录取名单确定

按照学校要求报送拟录取名单,由本科生院公示。公示期间若出现学生主动申请退出等情况,则按照综合得分高低顺次确定补充人选。公示期满,确定录取名单,学校发文公布。

 

能源学院

202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