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系列教师教学发展培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05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为促进我校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掌握多种教学方法、教学技巧及现代化教育技术,继续推进我校教师培训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现决定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系列教师教学发展培训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本学期教师教学发展培训涉及高等教育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技巧、教育技术等方面,教师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选择报名参加。培训的具体安排见附件。

二、参加对象

全校教师及管理人员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2018年9月5日~2019年1月3日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教师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陆智慧华中大(信息门户)(网址:http://one.hust.edu.cn),选择“常用应用”栏中的“教师培训报名系统”,进入系统进行报名。

四、联系人和方式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张冰 周琳

电话:87557142(主校区) 83692928(同济校区)

E-mail:cfd@hust.edu.cn



附件: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培训课程安排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华中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