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对华中科技大学2018年度校级教材立项项目进行公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8-31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我校教材建设,学校开展了2018年度校级教材立项工作,经主编申请、院系审查、专家组评审,拟定2018年度校级立项教材95项,现予公示。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七天为公示期。对以上公示名单如有异议,请以书面署名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学校教务处提出,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进行调查与复核。联系人:教学计划建设与管理科 徐老师,联系电话:87542323,电子邮箱:xuzhang_hust@hust.edu.cn。



附件:华中科技大学2018年度校级教材立项项目公示名单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8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