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8-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院(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师厅〔2018〕6号)精神,为做好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面向全校在职专任教师进行遴选。在岗的国家名师、湖北名师、“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可优先推荐,候选人为非现任校领导、非国家“万人计划”其他类别申报者和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入选者。

二、推荐条件和报送材料要求

有关评选基本条件和材料报送要求按通知(教师厅〔2018〕6号)执行(文件及附件亦可从教育部官网www.moe.edu.cn下载),书面材料包括候选人汇总表、候选人推荐表及附件、院(系)党组织对候选人思想政治及师德表现的书面意见各1份;电子材料包括候选人20分钟现场教学录像视频、候选人汇总表、候选人推荐表及附件、院(系)党组织对候选人思想政治及师德表现的书面意见,内容应与纸质材料一致。请于8月27日前将材料报送教务处质量监控与督查科,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杨道武,联系电话87542423,18995656087,邮箱:ydwzlk@mail.hust.edu.cn。

三、评选步骤与方法

各院(系)可按评选条件至多择优推荐1人,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并在网上公示推荐名单,公示无异议后报教育部遴选。

附件:1、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汇总表

2、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遴选指标体系

3、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候选人推荐表

4、教师厅〔2018〕6号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8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