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公示

发布日期:2018-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院(系):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精神,经学生申报,院(系)初评、学校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我校2018年拟推荐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20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118项,创业实践项目2项。名单见附件,现予公示。

公示期为5月14日—18日。凡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者,请以书面署名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教务处提出,以便核查。联系人:雷老师,电话:87540139。

附件:华中科技大学2018年拟推荐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8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