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项目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7-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院(系):


根据《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学生申报,院(系)评选报送了726个院级项目,并在院系资助的基础上启动了研究。

学校大创管理工作重心下移,落脚院系对项目实施过程质量的监控。10月,各院(系)对今年申报的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并遴选推荐396个研究进展顺利的优秀项目作为2017年校级项目。现将推荐的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项目(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11月20日~25日。凡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者,公示期内可以书面署名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教务处提出,以便教务处调查核实。联系电话:87540139。

附件:华中科技大学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项目一览表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7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