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级本科生转专业后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院(系):

2016级本科生转专业的名单已经确定,为做好转专业学生的相关工作,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由教务处学籍管理科负责将转专业学生名单通知到各院(系)及学校相关部门(财务处、保卫处、人事档案室、学工处、校医院及后勤集团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等)。

2. 各院(系)应做好转专业学生本学期课程安排等工作:

转出院(系)负责录入转专业学生上学期课程结束性考试成绩,删除学生已选的本学期原专业课程记录,并在HUB系统中将转专业学生转出;

转入院(系)负责相关学生的转入、选课及相关安排工作。

3. 转专业学生的公共课程变更手续如下:

大学英语课程:转专业学生的《综合英语(二)》课堂变更工作应由转出院(系)和转入院(系)合作完成,转出院(系)负责将转专业学生从原课堂中删除,转入院(系)负责将学生加入到新的课堂。如有其他事宜,请于第一周到科技楼南楼304室外国语学院教务科咨询。咨询电话:87542066 孙老师

物理实验课程:学生本人到科技楼北楼202室办理相关手续。咨询电话:87543080转601 曹老师

大学体育课程:(1)如转入院(系)体育课上课时间和已选体育课上课时间不冲突,则不需要进行退补选,按原体育课班级上课;(2)如转入院(系)体育课上课时间和已选体育课上课时间发生冲突,可登陆选课系统进行退补选;(3)补选体育课只能更换上课时间、地点、任课教师,不能更换课程项目;(4)补选时间为:2017年2月16日-2月19日。咨询电话:87543225 杭老师

4. 关于医疗保险:转专业后变更学制的同学请务必在每年度交纳学费时及时续交武汉市大学生居民医疗保险等。

咨询电话:87558353 校医院医保办 黄医生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7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