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主校区本科生补选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体育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院(系):

根据我处《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主校区2012级(五年制)~2016级普通本科生选课工作的通知》精神,本科生已于2017年1月5~8日在HUB系统进行网上选大学体育课。对于该阶段选课结束后仍未选上体育课及有关转专业的学生,经研究,定于2月13~15日在 HUB系统进行大学体育课补选。未选上2017年春季体育课的本科生都可登录自己的HUB主页补选。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1.网上选课系统开放时间:上午7:00~晚上22:00。

2.大学体育课程补选时间:2017年2月13~15日。

二、选课对象

主校区未选上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体育选项课的2012级(五年制)~2015级普通本科生和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转专业的学生(2012级~2015级)。

三、选课要求

1.转专业学生已选体育选项课与转入院(系)的其他课程上课时间如有冲突,需退、补选;两者上课时间没有冲突的学生则不需要退、补选。

2.已取得某门体育选项课学分的学生不能再选该门课程。

3.一个学生一个学期内只能选修一门体育选项课。

4. 有初级班选课记录,才能选修该课程的中级班课程;有中级班选课记录,才能选修该课程的高级班课程。

5.补选的学生可选择本院(系)体育选项课上课时段以外其它时段的体育选项课。

6.体育选项课课堂面对所有年级学生开放。

四、选课服务工作联系部门及电话

1. 大学体育课程选课事宜:体育部教务办公室,咨询电话:87543225;联系邮箱:husthk@163.com,联系人:杭老师(东七楼一楼102室)。

2. 网上选课系统事宜:注册中心,咨询电话:87540900;联系人:陈老师(东五楼三楼334室)。

3. 请各院(系)教务管理人员、辅导员务必通知学生,逾期不再办理选课事项。

特此通知。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7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