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07~0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期中考试周考试安排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07-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做好2007~2008学年度第一学期本科生期中考试周考试安排工作的通知

现将2007~2008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考试周考试安排、考场管理工作要求的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时间

1.本学期所开的课程均必须进行考试或考查。理论课考试的试卷上,要注明“闭卷”或“开卷”字样。

2.考试时间:12周星期六至13周星期六(2007年11月24日~12月1日)。

3.除《大学英语一》(医科类)和《物理实验》课程的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外,其余课程的考试时间均为150分钟。具体时间为:上午8:30~11:00,下午2:30~5:30,晚上7:00~9:30。

所有课程的考试必须按统一安排的时间进行。

二、本科生统排统考课程安排

(一)2006级普通本科部分课程考试安排:

《复变函数》 第13周一(11月26日)晚上

《计算机网络技术及应用》第13周三(11月28日)晚上

《物理实验》 第11周二(11月13日)晚上

(二)2007级普通本科部分课程考试安排:

《大学英语一》(医科类) 第13周六(12月1日)下午

具体安排详见教务处网课表网页。

(三)院(系)非统排的课程安排:

各院(系)自行安排的非统排课程考试,在错开上述考试安排时间的前提下,按以下原则进行编排:

2006级本科生安排星期二、四、六下午;

2005级本科生安排星期一、三、五下午;

2004级本科生安排星期二、四、六上午;

三、其它注意事项

1.各院(系)统计非统排考试的重修人数,并将本单位含重修人数的期中非统排考试安排于2007年10月30日前报送教务处教务管理科,以便统一安排教室。考试课程和考试日期一经确定,不得变动。

2.公共课开课院(系)教务科将统考资料准确无误地于2007年10月30日前上报教务处教务管理科。

3.没有在MIS系统上办理重修手续的在校学生不得参加课程重修考试,主、监考教师不得允许其进入考场。

4. 校友参加考试须按教务[2007]7号文《关于收取校友回校参加课程进修考试费用的通知》中规定执行。

四、命题与考场管理

1.考试命题与出卷、试卷评阅与成绩管理、考场管理以及主、监考教师工作要求,均按《华中科技大学课程考试管理工作条例》执行。试卷印刷工作均应在学校批准的印刷机构进行。

2、同一考场内分A、B卷进行考试时,主、监考人员应按以下要求分发试卷:

→A…→B…→A…→B—— ↓ ↑

↓ A B → A B

——B←…A←…B←…A—— ↓ ↑ ↓ ↑

↓ B A B A

——A…→B…→A…→B ↓ ↑ ↓ ↑

A→ B A→ B

3.考试周前,各院(系)要组织学生认真学习《考场规则》,组织主、监考人员学习《华中科技大学课程考试管理工作条例》;考试周内,院(系)各级干部要认真巡视考场,督促主、监考人员尽职尽责,要求学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并重点整顿学风差、考试纪律混乱的班级考场秩序。

4.关于外国留学生期末考试的有关规定

凡一、二年级的外国留学生,考试时间可延长半小时,其它年级的外国留学生考试时间不再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