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对我校2007年出版的各类教材进行年终统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7-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对我校2007年出版的各类教材进行年终统计的通知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教材建设工作,及时掌握各类教材项目的进展情况,现拟对我校2007年出版的各类教材进行统计,统计范围包括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各部委规划教材、校级立项教材及自编教材(不含讲义)。

请各院(系)认真填写《华中科技大学2007年教材出版统计表》(见附件),于2007年12月13日前将统计表签字盖章后和已出版的教材(一本)交教务处教学改革与发展研究科,同时将统计表的电子版发至邮箱(Eail:WHX@mails.tjmu.edu.cn)。

附件:华中科技大学2007年教材出版统计表(教务处主页“表格下载—教材建设”栏下载)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二OO七年十二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