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开通2007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查询服务

发布日期:2007-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开通2007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查询服务的通知

全校2007级各普通本专科学生班、全日制研究生学生班: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暂行办法》(教学[2007]3号)和《关于维护高校稳定大局,切实加强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07]20号)的有关规定,自2007年12月1日起,学校HUB系统(http://hub.hust.edu.cn)提供2007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查询服务。请2007级普通本专科生、全日制研究生自行登录系统,查询个人学籍电子注册信息。

如果2007级学生在学校HUB系统中查询不到本人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或发现注册信息有误,请及时与注册中心联系。

请全体学生注意,经过省级招办办理录取手续,入学复查合格、进行学籍电子注册才能获得学籍;具有学籍的学生才能获得毕业证书。

华中科技大学

二OO七年十一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