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动态 > 正文

关于填报2010~2011学年度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9-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院(系):

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量的核算统计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主校区各院(系)教务科,填写《华中科技大学院(系)秋季本科教学任务统计表》(附件1),打印文档规格为A3;同时填写《华中科技大学院(系)本科实验教学任务统计表》(附件3),打印文档规格为A4。

2.医学院各有关单位,填写《医学院各单位秋季本科教学任务统计表》(附件2),打印文档规格为A3。

3.填表说明

(1)授课门次数和学时数均指课堂教学,不含指导毕业设计(论文)和实践教学;

(2)课程门次数:指列入培养计划的所有课程在本学期开设的次数之和;

(3)小班授课门次数:指采用小班授课的课程门次数之和,小班指课堂人数医科不超过20人、理工科不超过25人、文科不超过30人的授课班级。

4.以上报表须经院(系)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9月25日前,送交教务处教务管理科(南三楼307室),请勿改变表格形式,同时提交电子文档。

Email:Lfzhou@mail.hust.edu.cn

附件:(教务处主页“表格下载---教务管理”栏下载)

1.华中科技大学院(系)秋季本科教学任务统计表

2.医学院各单位秋季本科教学任务统计表

3.华中科技大学院(系)本科实验教学任务统计表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二O一O年九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