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本科生参加第一届全国物理实验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校各院(系):

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将于2010 年12 月25 日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行。参赛对象为34个国家级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所在高校

的在读本科生。我校将组队参加该项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规则

每所学校派出一个参赛代表队,成员4人;其中两人分别单独参加基础性物理实验题,实验时间:4 小时;另两人合作参加综合性、研究性

物理实验题,实验时间:8 小时。竞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叁等奖和优秀奖各若干项。

二、组织与管理

为进一步做好组织工作,学校经研究决定,委托已成立的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和技术指导委员会,负责本项竞

赛各项工作。

1.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

主任委员:林萍华

副主任委员:许晓东 文峰

委员:赵欣 肖奕 熊曹水 易林 姜芳

秘书:章敏 黄琎 范淑媛

2.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技术指导委员会

主任委员:罗俊

副主任委员:胡忠坤 叶贤基 熊永红

委 员:刘向东 唐超群 胡一凡 魏合林

涂良成 张 炯 任忠明 柯圣志

秘 书:李丽君 曹爱银

三、报名与选拔

参赛对象为已修完大学物理和大学物理实验课程的高年级本科学生,以自愿报名、择优选拔的方式组建我校参赛代表队。请各院(系)组

织有兴趣参赛的同学下载报名表格,填好后在11月25日前发到以下邮箱:liuxd@mail.hust.edu.cn。由于课程体系的差别,物理专业的学生请

填写物理专业用报名表。学校将根据课程成绩选拔参赛代表,必要时采取差额面试确定最终名单。

四、时间安排

报名:2010年11月25日截止;

培训准备:2010年11月27日-12月23日;

竞赛:2010年12月25日。

附件:1.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方案

2.参赛学生报名表(教务处主页“表格下载—学务指导”栏下载)

华中科技大学

二O一O年十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