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动态 > 正文

关于填报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主校区本科教学相关数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主校区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统计并公布教育部直属高校教授为本科生上课情况的通知》(教高司函〔2012〕58号)文件精神,为全面深入了解我校本科教学有关情况,推动教授为本科生授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现需各单位填报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的相关数据,具体填报要求如下:

1.填写“华中科技大学院(系)春季本科教学任务统计表”(附件1),打印文档规格为A3;同时填写“华中科技大学院(系)本科实验教学任务统计表”(附件2),打印文档规格为A4。

2.填写“华中科技大学2014年度(上)教师授课数据表”和“华中科技大学2014年度(上)60岁以下教授授课数据统计表”(指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附件3和附件4),打印文档规格为A3和A4。

3.填表说明

(1)附件3的授课门次数和学时数均指课堂教学,不含指导毕业设计(论文)和实践教学;

(2)课程门次数指列入培养计划的所有课程在本学期开设的次数之和;

(3)附件1的小班授课门次数指采用小班授课的课程门次数之和,小班指课堂人数不超过30人的授课班级(含30人)。

(4)附件4的60岁以下教授含60岁(不包括研究员和工程师),未参与授课者,授课学时填写0学时。

4.以上报表须经院(系)教学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5月25日前送交教务处教务管理科(南三楼307室),要求不改变表格形式,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Lfzhou@mail.hust.edu.cn490520917@qq.com

联系人:周玲芳 电话:87542523

附件:

1.华中科技大学院(系)春季本科教学任务统计表

2.华中科技大学院(系)本科实验教学任务统计表

3.华中科技大学2014年度(上)教师授课数据表

4.华中科技大学2014年度(上)60岁以下教授授课数据统计表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2014年5月14日

附件下载:

教学数据.zip1400031745363.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