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动态 > 正文

关于对2009-2013年期间立项的教学研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校教学研究立项项目的管理,引导各单位及教师切实做好教学研究立项项目的管理和研究工作,学校决定对2009-2013年期间立项的教学研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和验收对象

结题验收:2009-2012年期间立项,且截至2013年年底应该结题的项目。其他已完成相应进度要求的项目也可参与本次检查和验收。

中期检查:2013年立项的重大专项项目,及2012-2013年期间立项且截至2013年年底应该中期检查的项目。其他已完成相应进度要求的项目也可参与本次检查和验收。

二、检查方式

本次检查和验收的重点为:(1)项目研究进度及实施质量、项目实施效果;(2)中期检查或结题验收报告质量;(3)中期检查或结题验收材料准备情况;(4)经费使用进度及规范性等几个方面。

本次检查以学科为单位组织实施。教务处将对每个结题验收的项目及2013年立项的重大专项组织答辩评审;对中期检查的项目采取通讯评议,对通讯评审结果不好的项目则另行组织答辩评审。本次检查和验收,专家将根据每个项目实施情况给予优、良、中、差等级评价。

各单位本次项目的总体实施情况将作为本单位2013年度本科教学评估的依据之一。

三、提交材料

(一)中期检查项目应提交如下材料:

1.“华中科技大学教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1);

2.项目中期研究进度报告;

3.项目阶段性研究成果支撑材料;

4.经费支出明细及使用进度。

5.“华中科技大学教学研究基金项目合同书”复印件。

(二)结题验收项目应提交如下材料:

1.“华中科技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表”(附件2);

2.项目结题总结报告;

3.项目研究成果支撑材料;

4.经费支出明细及使用进度、经费结余说明。

5.“华中科技大学教学研究基金项目合同书”复印件。

四、时间安排

631×155

五、其他要求

各单位要认真组织教师准备相关材料并对教师提交材料进行审核,填写“华中科技大学院(系)教学研究项目进展情况汇总表”(简称“汇总表”)(附件3),于12月5日前将本单位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项目材料及“汇总表”(电子及纸质文件)交教务处教学改革与发展研究科。联系人:王莹;联系电话:87542323;邮箱:wangying@mail.hust.edu.cn

附件:(教务处主页“表格下载—教学改革”栏下载)

1.华中科技大学教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

2.华中科技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表

3.华中科技大学院(系)教学研究项目进展情况汇总表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3年11月27日

附件下载:

jxyjxmjcys-fj.rar1385543179920.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