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动态 > 正文

核工系责任教授课程组召开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1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核工系责任教授课程组于2015年12月02日上午在动力楼408会议室召开教学研讨会,责任教授刘志春、责任教授邬田华、教学主任黄晓明和教师邓程程进行了课程建设研讨。

本学期期中,教务处组织了2015年第二批课程责任教授的申报和评审。在课程组申报、院系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学校评聘2015年本科课程责任教授33名,期中我院2名教授获聘,分别为负责《反应堆热工水力基础》的刘志春教授和负责《核电厂系统及动力设备》的邬田华教授。

核工系责任教授课程组针对两门课程教学和建设进行了交流,对课程大纲、教学效果、课程组建设等方面有针对性的进行了讨论。本次会议对核工系本科教学有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