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奖助困补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奖助困补 > 正文

关于东风日产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支持华中科技大学的高等教育事业,帮助优秀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体现东风日产社会责任感和企业公民精神,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决定向华中科技大学二年级的硕士研究生提供“东风日产奖学金”。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指标分配: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东风日产奖学金指标为2名研究生,院系以1:1.2的比例推荐3人,评选对象为二年级硕士研究生,奖学金金额为每人5000元。

二、学生参评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通过英语六级;

3.综合成绩位列同年级同专业前10%,该项成绩以本科二年级结束和硕士研究生一年级结束时的成绩为准;

4.在过去一年间主动长期坚持某一项社会公益活动;

5.做人尊重、坦诚、互信,做事认真、主动、创造;

6.具有较强的分析、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协作、沟通能力,不断学习提高和团结进取的学业精神;

7.家境有困难者(领取学校助学金)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8.在满足以上条件的情况下,学校、院系、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三、评选办法:

1.请院系广泛告知学生,接受学生申请;

2.院系奖学金评定委员会按照东风日产奖学金标准进行初评,上报研工部;

3.研工部收集整理审核所有获选人材料后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

4.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确定最终获奖学生名单

四、评审材料:

1.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表格(见附件,打印后手写签名版);

2.个人申请书(打印后手写签名版);

3.个人成绩单(加盖公章);

4.个人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

五、评审时间:

请于3月4日上午12点前将上述4项评审材料纸质版交至动力楼学工组。

  • 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