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选拔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学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华中科技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

院团【201802




关于选拔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团委副书记(学生)的通知

为认真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印发《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注重从学生中选拔建立校级和院系级团组织的兼职干部队伍,打造专职、挂职、兼职相结合的学校共青团干部队伍,推动我院分团委工作继续向前发展,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报院党委同意、分团委研究决定,面向全院在读本科生、研究生选拔分团委副书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抓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的机遇,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选拔我院新一届分团委副书记,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为我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二、选拔条件

1.学生本人为能源学院在读本科生、研究生,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2.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风正派,诚信守法,在重大政治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和学院的稳定。

    3.热心为同学们服务,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4.成绩优秀,原则上加权平均分排名在专业前50%,有突出事迹的同学可适当放宽;

5.研究生、高年级本科生优先,是研究生德育助理、省青马班学员、校青马班学员、学院青马班学员的同学优先。

三、选拔方式

1.有意竞聘的同学请填写附件《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学生)竞聘报名表》并发至邮箱hustnyzuzhibu@163.com

2.学院分团委根据报名情况,审核竞聘人资格条件,经进一步组织考察(考察方式另行通知),报学院党委批准后对新一届分团委副书记(学生)名单予以公示。

3.报名截止时间:5月2日22:00。

    如对以上通知有疑问,请联系:

    罗  迪 18502701225    黄钰文 15327164268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

2018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