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奋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能源学院本科2019级第四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2-05-29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王逸涵)

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524日晚,能源学院本科2019级第四党支部在动力楼201会议室以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为主题开展5月主题党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由周鸿宇同志主持会议。

   

【主题党日参与情况】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同志们探讨了在新时代下中国青年的自身定位与时代责任,中国青年应当胸怀世界,展现担当。大家踊跃发言,例如王静同志认为我们是属于承前启后的一代人,应当在接过前人的接力棒同时开拓创新。                            

【王静同志发言】

随后,同志们就某高校毕业生找人代做毕设、年轻人不愿意去工厂上班等社会热点事件展开了广泛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应当诚信、严谨地对待学术与工作,不去做败坏品行的事;此外,我们致力于扎根国家新时代发展所需的行业,应当培养自身的过硬本领,闯出自己的一片天,不负韶华。                            

【讨论环节】

最后,第四党支部的全体成员在动力楼402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集中讨论了接收刘志超、伍阳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两位同志介绍了自身发展情况,经过支部党员发表意见,正式党员投票,最终通过接收两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加鞭。恰逢新时代,我们党员同志应当自觉把个人梦想积极融入到党与国家发展的伟大事业中去,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美好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