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立足群众需求,勇担党员使命 ——硕2002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开展以来,能源学院硕2002党支部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深入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牢固树立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立足于群众的基本需求,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近期武汉地区极端天气多发,给广大师生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帮助大家应对突发的天气状况,能源学院硕2002党支部联合能源学院研究生会在动力楼一楼设置了应急防汛物资服务点,并安排支部成员轮流上岗值班,针对师生需求提供雨具借用与发放服务。据了解,师生可通过填写登记表,根据需求取用鞋套、雨衣、雨伞等避雨工具。截至目前,该活动已发放雨衣、鞋套等防汛物资近百份,累计服务师生300余人次,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能源学院研究生江鑫称赞道:“应急防汛物资服务点为大雨中因没有雨具而寸步难行的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在服务点经常看到值班人员的身影,是他们的坚守为梅雨时节师生的出行保驾护航。”

能源学院辅导员李励老师表示:“近日武汉天气阴晴不定,硕2002支部发起的共享雨具活动在便利大家出行的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温暖,值得推广与借鉴。”

据悉,此次活动是硕2002党支部开展的“学党史、悟思想、做敢担大任、勇攀高峰的华中大青年”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未来硕2002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成为群众服务的内生动力,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