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选拔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建中心学生骨干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为促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持续发展,拟选拔若干名政治素质过硬、个人能力突出、服务意识较强、学业表现优良的学生骨干参与学院党建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拔岗位

1.主席团成员3名;

2.部门负责人5名。(组织部、党务部、办公室、宣传部、人资部)

二、选拔条件

1.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自觉“两个维护”,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2.学有余力,学习优良,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原则上应在本专业或年级前30%,无课业不及格情况,在科学研究、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师生服务等领域有突出贡献,并且师生评价较好的同学,成绩可适当放宽到前50%

3.主席团成员须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部门负责人应当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三、选拔对象

能源学院全体在读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四、选拔方式

1.自主报名

参与选拔的同学请发送电子版报名表至邮箱:1105478556@qq.com。党建中心将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通知竞聘相关事宜。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1023日(星期五)16:00

2.竞聘答辩

在学院党建中心换届大会预备会议上进行竞聘答辩,由现场评委进行提问及打分,答辩时间为5分钟,打分结果现场公布。

3.考察录用

评委对竞聘人员情况进行讨论,根据个人简历、评委打分等各方面综合考察确定任职岗位,并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

4.换届大会

公示结束后,在党支书例会上进行正式换届与聘任。

联系人:

孙伟15827118101   吴扬威 13296638455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建中心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