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能源学院本科2017级党支部——后勤集团物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特色党日活动暨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523日下午两点半,动力楼201会议室,能源学院本科2017级党支部——后勤集团物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特色党日活动暨支部共建仪式成功举行,本次特色党日的主题是强化公寓安全 营造育人环境”。

会议由能源学院本科17级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孙伟同志主持,参加本次特色党日活动的老师和同学有:后勤集团副总经理何曙光老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东老师,后勤集团物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2017级党支部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之后由主持人介绍了与会人员,后勤集团物业总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和能源学院本科17级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两个党支部基本情况。

接下来由后勤集团何曙光副总经理讲述微党课何副总经理提到,宿管中心与大家的生活密切相关宿舍是一个生活的地方育人的地方成长的地方,应当成为一个教育的阵地。何曙光老师针对目前的仍存在于楼栋建筑和硬件设施两大问题硬件设施仍需不断完善。除了物理条件,文化氛围这一文化软实力也应加强建设。最后,何曙光老师希望两个支部能够对接上,要有更多的互动交流,推进各项服务工作做好。在各位的努力下,强化公寓安全,把宿舍打造成为美丽宿舍、安全宿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同时把支部建设好把育人工作做好,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

随后,大家围绕微党课展开了讨论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比如女生宿舍没有公用房自行车棚废弃车辆较多消防设施的放置位置不当等问题,后勤集团物业总公司的同志们都进行了一一解答。

其后,主持人介绍了支部共建的三个议题

1.“业务进社区,服务进身边

2.共筑安全宿舍,美丽宿舍,和谐宿舍

3“邮递物资,传递爱心

大家随后对得到的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许多实际的建议,并进行了任务的分配,落实共建议题负责人、落实共建工作目标、落实工作推进时间

讨论结束后,冯晓东老师讲话,鼓励大家多参与讨论,发挥好每一个同学的智慧。今天的特色党日及支部共建活动是一个启动会一个创人气的会、一个落实工作的会,更像一座桥梁,将同学们与后勤集团联系起来,要充分发挥好后勤集团业务优势、平台优势、资源优势,精准对接、高效服务,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护航

最后,奏国际歌,由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

本次特色党日和支部共建活动圆满举办,今后依托支部共建平台,发挥好桥梁作用、发挥好纽带作用、发挥好平台作用,建立学生与后勤集团之间的沟通机制,聚焦在育人功能上、聚焦在服务学生群体上、聚焦在学生成长上,共同为打造和实现以服务育人为重点的全员育人体系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