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喜迎十八大,能源学院组织观看十八大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2-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能够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实事求是,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2012年11月8日8点30分,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动力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喜迎十八大,观看十八大开幕式”的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的极大关注,能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晓东老师以及能源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各班党支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等50多人到场参与活动。

活动初始,冯晓东老师对在场同学的进行讲话,冯晓东老师告诉大家他很高兴能与同学们共同学习十八大的理论知识,他谈论了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的重要性,加深学习党的指导思想的必要性。之后,冯晓东老师又与同学们谈论了观看十八大时应注意的事项,鼓励大家要“听进去,开动脑筋”,认认真真听取,对会议内容进行思考。

冯晓东老师讲话结束后,为了便于更好的学习十八大精神,冯晓东老师与同学们就十八大会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图一、冯晓东老师与同学们进行讨论

9点整,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全国代表大会正式开始,根据屏幕上会议的流程,现场全体人员起立,唱国歌,对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进行了默哀。

会议开始,大家仔细听取胡锦涛总书记的开幕式报告。整个开幕式报告过程中,冯晓东老师与到会的同学不时的拿起笔记录,随着总书记演讲精彩之处,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全场活动气氛热烈,浓厚。

胡锦涛总书记报告结束后,大家就大会报告中改善民生和创新管理中加强社会主义建设,加强反腐倡廉教育与廉政清廉建设,增强创新意识等会议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研究生会主席马胤任,副主席杨显军等就会议内容发表了各自的发言。

最后,冯晓东老师上台对活动进行了一个总结,冯晓东老师对活动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与无私奉献表示了感谢,对到会同学严格的组织纪律性表示了赞赏,浅谈了观看大会开幕式后的心得体会。有对我国近十年来的发展以及社会责任感和家庭责任感,网络内容建设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图二、大家仔细观看胡锦涛总书记大会报告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都很振奋,并反应之后一定要以大会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精神为指导,满怀信心,充满激情的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华中科技大学的建设,为我国社会主义的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