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能源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2-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6日晚7点,能源学院第二十四期分党校开学典礼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传平教授,能源学院分党校副校长、党总支副书记戴则健老师,以及能源学院全体辅导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42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学生代表冯帆发表了自己对党的理解感悟,同时表明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表现出了一名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能源学院分党校副校长、党总支副书记戴则健老师对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寄予了深厚的希望,同时,戴则健老师就同学们之后在党校的学习提出了两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和充分理解党的理论知识,在实际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主动完善自己,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逐步向党组织靠拢。

之后李智老师为学员们介绍了本期党校的考核方式,强调了纪律要求和考勤办法,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遵守党校纪律,把党的理论知识和自身实践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