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能源11级本科党支部转正大会暨发展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2-04-24    作者:     来源:     点击:

能源11级本科党支部转正大会暨发展大会于4月21日晚6:30在动力楼402召开。

参加会议的有能源11级辅导员、班主任、党支部所有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11级党支部书记李小龙对党支部作了简单的介绍,该支部有13名预备党员,11级入党积极分子共78人。

会议第二项讨论了牟福南等三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首先预备党员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然后由班主任对他们进行提问,再经过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大会决定同意牟福南等三名同志按期转正。随后三名党员上台发表了转正的感想,其中,尚凯同志的一句“我将为中国的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充满了对党的热爱与忠诚。

会议第三项讨论发展卢闯等11名入党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的事宜。这11名同志是在发展大会之前经过班级团支部推优、党支部讨论、结合班主任辅导员意见确定的。会上拟发展对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随后拟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上台发表了介绍人意见,再由党员班主任对拟发展对象进行提问,最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发展卢闯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四项,11级党支部书记李小龙同志发表了讲话,目光独到地从“党员证”说起,一语道出党员的真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踏踏实实地为群众服务。同时他也对刚发展和转正的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不断提升自身各方面能力的同时,还要牢牢记住并勇于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党员也要敢于面对群众的监督和批评。最后他对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向刚刚被发展的同志们学习,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会议第五项,奏国际歌,至此,能源本科11级党支部转正大会暨发展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