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能源学院资助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18    作者:     来源:     点击:


69日晚,2022年能源学院资助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动力楼201会议室顺利举行。在过去一年里,资委会勠力同心,携手成长,谱写以行励人新篇章;新一届部长团即将接过传递温暖的火炬,踏上资助育人新征程。

会议流程:

会议开始,宣传部部长石锋、义工部部长袁靖植、阳光俱乐部部长潘娜进行述职,各位部长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总结与思考,充分展示工作成果与收获,同时对拟上任部长团提出新要求和新期待。他们表示:资委会是个充满充满温暖的大家庭,大家在这里提升能力、增长见识、传递温暖,在新学年里,希望新任部长团相互协作,共同成长。

   

 

资委会主任谢停对过去一年资委会进行工作述职。在肯定自身成长与收获的同时,对资委会的未来发展提出思考与建议。能坚持做学生工作是出于一份纯粹的热爱,在这里,感受到了温暖,学会了沟通,懂得了奉献。她希望下一届的成员们能够在现有的基础上,为我们的资委会重新赋能。   

主任和部长发言结束后,郑妮婷辅导员为其颁发聘书,为优秀部员颁发荣誉证书。

资委会新任部长姚胜、毛方元、申升和李健,分别围绕宣传部、义工部、阳光俱乐部、勤工助学部进行工作展望汇报,各部门将充分结合202270周年校庆、70周年院庆的关键节点和重要事件,开展特色工作。

资委会新任主任李耀鹏作2022年资委会工作计划。他从合作、完善和提高三个方面做出规划:一是合作,增强部门凝聚力和成员参与感;二是完善,完善部门建设、评估评选制度和宣传工作;三是提高,资委会存在的意义不止于提高自己,更在于服务好同学,未来,我们要相互协助、实现双向提升。

仍记得那句“我们期待,与你一起,让温暖传递”,将温暖传递给每一个需要的人,正是我们资委会一代代人的使命,如今火炬已经传到新一届新人手里,我们希望也坚信资委会在他们的努力下,会变得更好。

最后,郑妮婷辅导员为会议进行总结。她首先赞扬了资委会在2021年的工作情况,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对资委会在服务同学和资助方面工作中的诸多付出给予了高度肯定。她希望资委会中不仅部长们要有联系,部员们也应加强交流,去营造好资委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希望新的一届主任和部长团能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做好相关工作,将能源学院的“传、帮、带”优良传统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