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2022年“I军论坛进院系”能源学院专场征兵政策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06-07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李博文、陶文彬)62日下午,2022年“I军论坛进院系”——2022年征兵政策宣讲、优秀退伍大学生事迹分享活动之能源学院专场活动顺利开展。

IMG_7443

本次活动邀请到校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军事教研室主任胡家国老师,“I军论坛”宣讲团成员廖云飞同学、汪梦洁同学、方杭健同学进行分享。能源学院学工组各位老师、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廖云飞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军营生活、军营故事,介绍了所在部队以及自己当兵的感悟;汪梦洁同学重点就侦查部队相关内容做了介绍,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军旅故事;方杭健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军营生活和参军感悟。

IMG_7408

IMG_7414

IMG_7431

随后,胡家国老师为大家讲解了2022年大学生征兵入伍相关政策,胡老师从大学生应征入伍流程、大学生应征基本条件、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部分退役大学生动向、入伍咨询方式及地址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IMG_7459

IMG_7461

最后,嘉宾们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征兵政策等方面的问题。通过此次的征兵政策宣讲活动,同学们对大学生征兵入伍有了更多的了解。希望这次宣传分享能够为有意愿参军入伍的同学提供帮助,也祝愿各位同学能够投身军旅,绽放青春,实现自己的军旅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