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交流,从心开始!”—我院顺利举行心理健康进班级活动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05-03    作者:     来源:     点击:

429日晚700,能源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进班级答辩会在动力楼402顺利开展。21级心理委员参加答辩,心理辅导员郑妮婷、心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各班级评委代表出席。

答辩过程中,心理委员就各自班级的活动开展情况、对同学们的影响、总结与思考等方面进行了充分阐述。各班级活动选题广泛,追求创新性的同时,仍保有深刻的教育意义。活动形式从登山、班会教育、故事征集到班级日志、心语传递各有不同,营造了积极健康的班级氛围。未能到场的硕士班级则通过视频展示的形式参与答辩。各个班级的活动充分结合了班级实际,即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充分地传播了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质。

各班级评委代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公平公正的精神,对各班级表现进行认真的评议。经工作人员的统分,恭喜能动2103班成功获评一等奖;能动2105、能动2108、核工2101获评二等奖;能动为2101、能动2102、能动2106、能动2107、能动2109、能卓2101获评三等奖。

答辩结束后,辅导员郑妮婷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各班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给予改进建议。同时表达了对各个心理委员的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心理委员能够继保持认真的工作态度,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过程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健康示范者、活动发起者和助人志愿者。

心理健康进班级旨在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做好心理健康教育的普及教育工作。21级心理委员通过总结分享各班级的精彩内容,展现了认真负责的积极心态,通过院系平台的交流学习,为后续的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