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能源学院“奋斗青春能源梦,筑梦前行新时代”专业行业认知调研竞赛暨院长奖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0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蒋定成)1229日,能源学院“奋斗青春能源梦,筑梦前行新时代” 专业行业认知调研竞赛暨院长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动力楼201成功举行。能源学院院长罗小兵,辅导员李励、李锡及参与院长奖学金评选的同学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30262

首先,罗院长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本次认知调研竞赛共十六支参赛队伍,经过答辩展示及评委老师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队伍一支、二等奖队伍两支、三等奖队伍三支,其余队伍获优秀奖。

25592

29B19

CA47

颁奖仪式结束后,罗院长为同学们普及了能源行业的现状,并结合自身经历从学习、就业、保研等多角度为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看法,并对同学们现阶段存在的迷茫与疑惑进行了解答。

3835E

罗院长指出,大学生要以学习为主,要有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要注重培养自身的学习能力,提高自制力,找到自身的人生价值。在所有人合影留念之后,本次能源学院奋斗青春能源梦,筑梦前行新时代专业行业认知调研竞赛暨院长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3D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