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2020届迎新志愿者工作总结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任嘉鑫)为总结2020届迎新工作,对在迎新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志愿者给予表彰,能源学院2020届迎新志愿者工作总结会于1112日在动力楼2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东老师、20级辅导员李励老师出席。

李励老师作为迎新工作的主要负责人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在工作中展现出的热心服务、乐于奉献精神。同时,指出了志愿服务精神的可贵,每一个具备这种精神的同学都值得赞扬和敬佩,希望同学们继续坚持和发扬,让爱心暖人心。

   接着,能动1807班的邱健龙同学作为优秀志愿者代表分享自己在迎新工作中的感想,他说,几天的工作很辛苦,但更多的是收获。他希望能在志愿服务的道路坚持下去,让新同学感受到温暖的,家一般的感觉。

   随后,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东老师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最后,冯晓东老师总结讲话,他谈到处在新冠疫情的背景下,20级的同学们面对来之不易的开学机会更渴望来自学长学姐的关心,每一个志愿者都完成的很出色。能源学院的这种奉献精神是有源可寻的,能动1209班是“志愿服务典型班”,全班同学都参与志愿服务,而迎新志愿者正是弘扬了能源学院传统的奉献精神,他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坚持下去。

   至此,本次迎新志愿者总结会顺利召开,为迎新工作画下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