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能源学院新生参观武汉新能源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7日,能源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参观了武汉新能源研究院。

初入新能源研究院,一颗硕大的“马蹄莲”——新能源大楼映入眼帘。随后,同学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入“马蹄莲”内部进行参观。

同学们首先来到新能源大楼数字展示大厅,在这里大家了解到了整个新能源大楼的风、光、水、储多能互补供能模式,新能源大楼目前的运营情况,并与讲解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114FC

16D7A

随后,同学们来到新能源研究院展厅。在这里,同学们了解了新能源研究院的创立过程,并接触到了我院与新能源研究院的众多合作项目。通过参观,大家对新能源及相关研究领域有了新的认识。

191F8

最后,同学们来到多媒体展厅,研究院的工作人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的能源主题讲座。同学们对能源领取及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同学们合影留念,本次新能源研究院之旅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参观,同学们对能源领域有了新的认识,对新能源有了更多的期待,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将来为能源领域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34C27

170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