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奋斗青春,筑梦前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新生大讲堂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肖璇)1013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奋斗青春,筑梦前行”新生大讲堂活动在一号楼报告厅举行。能源学院院长罗小兵,党委副书记冯晓东,辅导员孙伟、李励、孙春辉,优秀学生代表郭子奇以及能源学院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龚禧同学主持。

33D27

罗小兵院长从学院的学科概况、主要研究和成果转化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他详细地讲解了学院的学科及专业情况、师资力量、所获国家级省部级奖励与国家级省部级平台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成果转化等情况,让大家对学院整体情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学院所研究的内容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16AE7

12CC8

随后,孙伟老师以“国之重器、顶天立地、国计民生”为主题给同学们介绍了能源学院学生发展前景,让同学们对未来自身选择与发展前景有了明确的认识。郭子奇同学为同学们分享了他在学院三年的经历和感受,鼓励同学们专心学习,利用好学院提供的优质平台,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和科创项目。


1A30C

17891

能源学院“奋斗青春,筑梦前行”新生大讲堂活动圆满结束。

26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