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能源学院本科机械类2036班举办“共庆国庆,欢度中秋”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安巧如)2020101日下午,能源学院本科机械类2036班的师生们由紫菘六栋出发,共同开展“共庆国庆,欢度中秋”活动。教师班主任龚勋,研究生班主任安巧如以及机械类2036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1CFA8

101日是同学们结束军训后的第一天,他们逐渐熟悉校园,初步适应大学生活。机械类2036班的同学们一起来到校史馆参观,从一张张老照片里体悟华中大的成长轨迹,学习华中大“明德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

19A67

随后,教师班主任龚勋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介绍了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和部分实验仪器。龚老师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并鼓励大家积极思考,未来要不断探索。

14ABD

最后,同学们共话大学生活,互相熟悉。班主任为同学们分发了中秋月饼并送上节日祝福贺卡。同学们表示,虽然是第一次在学校过国庆节和中秋节,但却在班集体中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

15C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