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能源学院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通报(2018年6月)

发布日期:2018-06-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院研究生党支部、班级,全体研究生:

 

六月是毕业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在祝福毕业生的同时,我们也会发现气温已经悄然升高,学生宿舍用电等安全问题更加突出,宿舍卫生不达标更易导致疾病的传播。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宿舍的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促进研究生宿舍卫生环境的提升,学院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6月4日,学院研工组、研究生会、党员安全卫生岗、班级生活委员对全体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消防和卫生检查。此次检查覆盖了能源学学研究生居住的所有宿舍:西一舍、西四舍、西五舍、西六舍、西七舍、西八舍、西九舍、西十一舍、西十二舍、西十三舍、西十四舍、西十五舍、西十六舍、西十七舍、教八舍、东一舍、博士公寓一栋至四栋以及紫菘二栋、五栋、六栋等楼栋。本次专项活动对宿舍插座使用、宿舍阳台堆积可燃杂物、违规电器使用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宿舍脏乱差的宿舍,公示如下:

西六舍143

西六舍412

西九舍416

西十三舍118

西十四舍214

西十四舍216

西十四舍218

西十四舍301

西十四舍514

博士三栋405

博士三栋406

 

    

    特此对检查结果进行通报,目前安全情况、卫生情况不达标的宿舍,限在两天内整改完毕,请各党支部、班级在近两天内落实自查情况。本月9日学院研究生工作组携检查小组对上述不合格宿舍进行复查

    研究生宿舍既是每名学生的个人休息场所,也是全校学生共同生活的公共区域。研究生宿舍的安全和卫生与生活在其中的每个人息息相关。在本次宿舍检查中,也发现了相当多的卫生良好、无安全隐患的优秀寝室。现将其名单公布如下:

西四舍:101、105

西六舍:216、414

西七舍:312

西八舍:226、309

西九舍:402、405、409

西十一舍:213、406

西十二舍:229、317、417

西十三舍:302

西十四舍:605

西十五舍:206、213、215、216

西十六舍:407

东一舍:124

教八舍:205

紫菘2栋:120

博士3栋:334、321

博士4栋:706

 

    希望大家向身边的这些优秀宿舍学习,共同构建良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