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足球联赛能源研队卫冕冠军

发布日期:2017-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1210号下午两点,2017年度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甲级比赛决赛在中心操场正式开始,对阵双方是能源学院与物理学院,经过近90分钟的比赛,最后能源研究生足球队以3:2战胜对手,取得最终决赛的胜利,夺得冠军!

上半场我方队伍气势昂扬,第一球门前混战,在连续两脚遭遇封堵之后,11号球员跟上一脚左脚,破门得分;随后边路9号球员一脚传到了无人防守的中路,8号球员虚晃一枪,11号球员用身体将球撞入球门,完成了本场比赛的梅开二度;再之后,10号球员飞身鱼跃头球破门,最终以30的绝对优势结束了上半场的战斗,为比赛的胜利奠定了基础。下半场战况焦灼,物理学院球队在上半场的巨大压力下发起了激烈的进攻,我方球队始终处于守势,最后物理学院夺得两分,但仍未挽回败势。最终能源学院研队摘得奖杯。

 比赛精彩瞬间:

6695B

22号球员射门

颁奖仪式:

 

球队合照

 时隔一年,能源研究生足球队在研究生足球联赛舞台上卫冕冠军。这是我们学院的球队,是我们值得为之喝彩,为之骄傲的一支队伍。让我们祝愿他们再创佳绩。

 

 

能源足球研究生队再次王者归来,

谁说,辉煌不会再续?

一起踢球的兄弟,一起高歌的少年,一起并肩的伙伴,

青涩的是年华,流水的是时光,

今天我们仍有梦,

梦里有烈日下为足球奔跑的快意,

也有夕阳下为胜利欢呼的肆意宣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