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能源学院宿舍文化节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7-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125日,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生活服务部承办的宿舍文化节在动力楼201完满落下帷幕。

113日接到校研会权益部关于开展第九届宿舍文化节的通知,负责人开始起草本次活动的策划书。113-119日,生活服务部成员通过微信平台、QQ群对活动进行有效宣传,动员宿舍积极参加。经过将近7天的宣传和动员,有7个宿舍报名参加。1114日,各宿舍负责人在生活部部长的带动下,积极参加了宿舍文化节的开幕式,对宿舍文化的相关知识进行了学习和交流。1115-1117日,各宿舍成员集思广益,出点子,购买物品,精心布置宿舍,期间主席王志刚,副主席王婷以及相关人员对参评寝室进行了两次宿舍卫生检查(检查标准分为:宿舍卫生及安全、宿舍纪律、宿舍文化),并对各宿舍的布置效果进行点评和建议,记录打分。                                              

1124日,生活服务部成员根据两次检查成绩,对参评宿舍进行评选,最终确定西六舍119、西十五舍205获得一等奖,紫菘2118A,西六舍206获得二等奖,紫菘2119、西六舍234获得三等奖。1125-124日,根据活动需要,部员们前去购买奖品,并对奖状和横幅的设计协同商量。125日晚上18:00在动力楼201会议室进行能源学院宿舍文化节颁奖仪式,生活部部长毛存存对研会主席和各部门部长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生活部部长给获奖宿舍颁发荣誉证书,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随后研会主席对本次文化节做了精彩的点评。他首先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的评价,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并给与鼓励,希望同学们携手并肩,共建和谐寝室,打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最后对我系的宿舍提出了更高的期望,更严格的要求。

本次宿舍文化节不仅给个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培养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更使得我校学生形成关爱他人的良好风尚,和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也使我校树立了良好校园风气。让我们看到了舍友之间的情谊,也看到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