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双十一,不孤单--“缘会*一支舞,一对人”假面舞会

发布日期:2017-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这个夏末,我未曾认识你,但秋风乍起的这个清凉夜晚,我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你。时逢11”,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地质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三院研究生会在西教工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了缘会*一支舞,一对人假面舞会,近百名青年男女欢聚一堂,优雅邂逅。活动获得我校国际标准交谊舞俱乐部大力支持。

                                              undefined

 

11日晚7点舞会开始,国标交谊舞俱乐部带来第一支舞迅速破冰。

主持人巧妙设置问答,让舞会达到了没有陌生人,只有暂未认识的朋友的良好效果。在欢快的旋律中,来宾伴随音乐逐渐活跃起来,更有男生以一首《我愿意》现场表白女伴,获得众人赞赏与祝福。

灯光骤暗,一束炫目的彩光攫住现场的气氛,穿透茫茫人海,猝然让心底亮了起来。随着舞伴间熟络,男女搭档步入舞池者渐多,一支支尚不熟练的国标舞在舞池中出现,活动气氛达到高潮。

 

集体休舞期间,小游戏击鼓传花”“爱的抱抱促使与会者在欢乐的合作中互相认识,带动现场气氛。

第二轮舞会,众人脸上褪去了羞涩拘谨,洋溢着兴奋与阳光。白裙飘逸,西装正统,翩翩而起的舞姿摇晃在舞池中央;旋转跳跃,若即若离令人眼花缭乱,变幻炫目的聚光灯映在激情而年轻的脸上。舒缓的舞曲,明快的恰恰带动舞会进入一个又一个高潮。边舞边聊,边跳边笑,由陌生到熟悉,由熟悉到亲密,美妙的华尔兹与优雅的身姿相得益彰,架起了联谊双方沟通好感的桥梁。灯光、音乐、曼妙的舞姿,一场视听盛宴呈现在大家眼前,众人既是见证者,更是参与者。曲已终而人未散,计划2小时的舞会在柔美的灯光中,伴着悠扬的旋律落下帷幕。

舞会工作人员,人文学院宗教学王思源同学说,这个舞会并不是舞蹈跳得多好的学生才能参加,其最主要目的是借舞会有一个让不同学院同学进行交流的机会,学校的活动很多,参加人员基本只在学校范围内,所以联合了地质大学公管学院一起来举办本次活动。

马哲崔镇同学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青年交友联谊假面舞会是帮助广大单身青年认识新朋友的好机会,非常开心能够参加这次活动,很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交友平台。很荣幸参加此次青年交友联谊假面舞会,我玩得非常开心,也祝参与舞会的各位男女嘉宾能够早日找到心仪的对象。

据悉,参加舞会的同学多为初次接触交际舞。为实现舞会顺利开展,三院研会邀请到华科国标交谊舞俱乐部为欲参加舞会但不会跳舞的同学提供了多次多舞种基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