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诚心实意,五送为你-研究生会生活服务部

发布日期:2017-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

雨侵坏瓷新苔绿,秋入横林数叶红,在秋叶秋雨的浸润中,校园充满了成熟的味道。寝室,是同学们生活、学习的主要场所,包含着深刻的内涵、有着丰富的生活内容和多样的活动形式,对学生的思想修养、文化修养、综合能力等各方面有着积极的影响。但是由于条件有限,宿舍的住宿环境还是有所不足。为了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美观的寝室环境,改善同学们的住宿体验,能源研究生会生活部推出“诚心实意,五送为你”系列活动,让每位同学都能感受到研会对同学们切切实实的关心。

本次活动由能源研会牵头,生活服务部全权负责。1010日由副主席王婷召开工作会议,确定此次活动最终策划及具体流程,并分配任务。1011日,以网络(QQ群和微信等平台)和海报等媒介对此次活动进行宣传,大力宣传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为大家排忧解难。1012日,针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核对,最终统计了需要的物品以及数量(梳妆镜、坐垫、除湿剂、酷毙灯以及衣架)。1013日,由部门成员按照采购清单到紫菘进行采购,并跟商家进行了详细的协商,让其于当天将梳妆镜等大型物品送至指定区域,最终顺利完成了采购的工作。

1014日当天上午,生活服务部全体成员于7点集合,进行了活动开始前的准备,借桌椅、帐篷(当天伴有小雨)以及采购物品的运输。到达目的地点西八舍后生活服务部成员们立即进行了活动任务的分配以及场地布置,摆放桌椅、物品和搭帐篷,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或许是同学们的热情太高,活动还未开始便有小伙伴前来领取物品了。活动于9点准时开始后,便迎来了同学们络绎不绝的光顾,也包括外院的同学,并赞口不绝。经过耐心的介绍和宣传,极大的宣传了能源研会。每个领取福利的同学,我们都趁机宣传了一下研会的微信公众号,提高了公众号的关注量。活动紧张而忙碌的进行着,随后,主席团成员也过来施以援手,帮助生活服务部一起分发物品。活动过程中,各成员和前来的同学们进行了热情的沟通,并详细介绍了一些物品的情况以及此次活动的宗旨,加深了同学们的归属感以及学习积极性。

 活动结束后,年级群里的反响十分热烈,大家纷纷众口称赞,觉得分发的物品十分有实用价值。

能源研会新一届成员确定之后,就对此活动给予了高度的重视,着重于解决同学们生活中的问题。此次活动由生活服务部代表研会全体成员第一次深入到学院的大家庭中,让小伙伴们第一次零距离的认识了生活服务部,认识了研会。这也是生活服务部一起举办的第一个活动,经过此次活动,生活服务部内部的凝聚力也有了极大的提高。在此,生活服务部全体成员感谢同学们的大力支持,谢谢你们的积极参与,因为有你们,此次活动才能如此顺利圆满的完成。也感谢研会主席团和宣传部等的的鼎力帮助,因为有了大家的帮助,活动的反响才会如此热烈,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