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研究生教育

Post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位管理

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位管理 > 正文

参加2019年春季论文答辩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盲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参加2019年春季论文答辩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盲评通知

为保证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位授予质量,根据《华中科技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评审规定》,参加2019年春季论文答辩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均须进行盲评(学位论文答辩前由校保密办认定的保密论文除外),具体要求如下:

一、 申请答辩必备条件:

申请人须至少以第一作者(导师第一,申请人第二等同)公开发表1与学位论文相关的学术论文,方能申请参加论文答辩,所发论文须满足如下要求之一和相关证明材料:

1 发表于学位论文所在领域的专业期刊

2 参加有影响力国际或国内会议,并做口头报告

3 参加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术年会并获得优秀论文奖

二、 提交盲评学位论文材料及要求

1.提交《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申请盲评审批表》纸质表格(附件1)及所发表文章及证明送交能源学院研究生科审批通过后,方可提交论文电子文档;

2. 经导师同意后提交论文电子版(2份)

1)向《研究生系统》http://gs.hust.edu.cn提交正式学位(毕业)论文电子稿进行查重。(学位系统申请注意事项见附件)

命名方式:121_学号_姓名 ,格式为pdf

2向研究生科提交查重版本的电子论文统一送盲审。

命名方式:单位代码_二级学科代码_学号_LW,格式为pdf

如:10487_080702_M201377955_LW)。

注:学位论文电子版(文中隐去作者姓名、导师姓名等能表明身份的息。

       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答辩信息表》电子版一份(附件2

     4学位论文双盲审名单汇总表(EXCEL格式,命名规则:单位代码_院系代码_HZSJB    如:10487_121_HZSJB)。(附件3

请按以上2- 4项材料压缩为一个文件(名命方式:121_学号_姓名)发送至研究生科。

Email88777977@@qq.com

注:所有书写、装订格式严格按照《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撰写规定》(校   研(200939文件)执行,否则视为形式审查不通过,不予送审。

三、材料提交时间

材料第1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申请盲评审批表》、发表论文及证明材料于

  311日之前提交研究生科;材料 2-4项于318日前提交研究生科,并自行在研究生系 统进行查重。

四、抽签办法

盲评论文按照一定比例送教育部学位论文平台进行盲审,进入平台盲审的具体名单以抽签方式确定,抽签方式:由教研室主管研究生的主任统一按照比例进行抽取。

五、其他

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意见中评审结论的划分、硕士学位论文评审意见的处理以及学术争议的处理等请见《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硕士学位论文评审工作细则》(附件4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9215


· 附件【附件1: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申请盲评审批表.docx

· 附件【附件2: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答辩信息表.xlsx

· 附件【附件3:学位论文双盲审名单汇总表(hzsjb).xls

· 附件【附件3-1:论文送审平台材料提交格式要求.doc

· 附件【附件4: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硕士评审细则.docx





  • 附件【盲审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