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研究生教育

Post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能源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成绩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有关要求,现将能源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如下,见附件

根据总成绩排序,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能源动力领域依次从高分到低分,计划内待录取。如公示名单中计划内待录取的考生自愿放弃,我们将尊重个人志愿,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往后顺次待录取。

具体事项说明:

请待录取考生在公示结束后以“待录取专业+姓名”命名加入2023能源统招硕士待录取QQ群:598300309

我院仍有部分非全日制专硕接收院内调剂,有意调剂到我院非全日制专硕考生的可通过电话 027-58868777 进行咨询;有意调剂到中欧能源学院的考生可关注中欧能源学院调剂公告。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326-330日)。公示期间,学院监察组接受考生监督和申诉。

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027-58868771(办公时间)

邮箱:sunlu@hust.edu.cn

公示结束无异议后,学院将按照下达招生计划情况向研究生院报送复试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