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研究生教育

Post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究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年6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申请学位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保证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位授予质量,根据《华中科技大学学位授予工作细则校学位20143》,对于参加2022年春季申请学位的研究生,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送答辩材料的截止日期

报送毕业答辩纸质材料学位系统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0225月13-20日。请各专业在上述时间之前完成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及材料提交工作。

二、答辩材料的下载

答辩材料在研究生院学位管理网页下载。

下载地址及路径如下:研究生院→学位管理→文档下载:

请按照自己所属类别进行下载,具体情况如下:1、博士生下载:学历博士(自然科学类)2、专业学位硕士下载:专业学位(双证)3、学术硕士下载:学历硕士(自然科学类)

三、答辩形式及要求

答辩形式为线下答辩申请学位的研究生应严格按照《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2春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方案》(详见附件1)的要求进行答辩及其相关工作如有特殊情况,请直接联系研究生科李老师

四、研究生院系统的学位申请

学生需在4月30进入研究生系统提交学位答辩申请,入口地址为: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http://gs.hust.edu.cn/,左上角“研究生系统(导师研究生)”点击进入。

由于学位系统涉及学院、导师、教务员、答辩秘书和研究生,涵盖人员较多,为各方都能顺利进行相关工作,请务必在实际操作学位申请前认真阅读学位系统流程图(附件2)。


                                                      能源学院研究生科

                                                                               2022329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