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的管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1118日晚组织召开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座谈交流会。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禄、学工组长孙伟、研究生辅导员李成璞和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主要负责同学参与座谈交流会,团委书记李锡主持会议。

各学生组织和社团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研究生会、学生会等学生组织,着重加强思想引领和政治建设,优化内部结构,不断提升服务同学的水平和能力。吉他协会、篮球队等学生社团汇报了取得的成绩、人员构成、发展方向和存在的问题等内容。

学生组织和社团就工作开展过程的遇到的困难和好的经验、方法进行了交流,对工作场地和空间提出了需求,分享了加强人员管理和增强团队凝聚力的工作经验。与会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指出要强化内部管理、加强理论学习、发挥育人作用,不断提升组织吸引力。

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禄老师作总结讲话,对学生组织和社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为同学们学习生活提供了展示平台,实现了组织与学生的共同成长。


孙禄老师对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健康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好政治方向。“成长的方向一定不要错”,学院党委将加强对学生组织的指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学生干部队伍和学生社团成员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教育。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学生组织要做出自己的价值”,落实工作职责,保持社团特色,践行初心使命,提高素质能力,在学生组织和社团中经受锻炼有所成长,不断提升组织竞争力,为学校学院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加强日常管理。学生组织和社团要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进行规范管理,制定规章制度,做好团队建设,提升组织凝聚力,学院团委要做好学生组织、学生社团之间的交流,促进共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