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了解党史国情,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能动2005团支部主题团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张悦)3月18日下午,为了解党史国情,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能动2005团支部以学党史为主题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团会,深入学习党史、汲取精神力量。团会结束后全体同学共同参观学习华中大抗击新冠疫情肺炎专题展览,了解学习华中大的抗疫精神。

首先,团支书刘嘉轩带领同学们回顾历史事件,学习革命先辈们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心怀天下的伟大抱负,感悟先辈们对祖国的深沉热爱,同学们感触颇深,收获满满。张悦同学表示此次学习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应当学习和发扬先辈们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青春正风华,百年再扬帆!同学们纷纷表示,之后一定好好学习党史,讲好党的故事,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投身到祖国的建设中去。


    会后,为了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联合,能动2005团支部在班委们的组织下,对华中科技大学抗击新冠疫情肺炎专题展览进行了参观学习,深入了解我校在疫情期间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学习伟大事迹,见证伟大成就。专题展览使同学们身临其境,在广播员的详细讲解下,同学们感触良多,为我校抗击疫情所作出的努力而惊叹。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参观不但让我们体会到伟大的华中大精神,更让我们体会到了党的先进性,同学们一定会坚定信念,为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

本次团会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昂扬姿态奋力迎接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