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能源学院本科2019级第一党支部五月主题党日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29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王琴)2022年5月23日下午,能源学院本科2019级第一党支部于动力楼举行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五月主题党日学习。会议由文彦龙同志主持。

       次预备党员接受大会通过预备党员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组织委员代表发言、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无记名表决和该党员进行表态六大议程完成了对曹欣赫、刘权、万立、蒋宗浩四名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工作。紧接其后,全体同志佩戴党徽进行宣誓。 


然后,文彦龙就党支部目前存在的一些状况提出改进措施,强调党员纪律,规范党会要求,重申请假流程,明确违规后的惩罚措施。接下来,谢停同志带领各位同志进行五月主题党日的学习,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委员检查会工作条例、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并对相关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