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研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研工在线 > 正文

能源学院研究生宿舍检查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15-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能源学院研究生各宿舍:

此次研究生宿舍检查共分为三个环节:各班自行检查,学院检查,学校排查。根据各班提交宿舍检查结果,由学工组和院研究生会于10月21日进行了复查,校研工部11月4日对研究生宿舍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抽查了部分宿舍安全用电情况。

现就有关情况作如下通报:

1、学生宿舍乱拉电线用于电动车充电情况严重;

2、宿舍内部卫生问题急需改善;

3、部分宿舍用电存在隐患:寝室无人时,没有养成断电的习惯,插座仍处于通电状态,手机充电器等用电设备没有拔除;电源附近堆放可燃物品;有冰箱、电子炉、电饭锅、电热壶、取暖器等违规用电器;门口或楼道摆放晒衣架堵塞消防通道。

校消防安全管理办公室《关于做好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明确指出要加强学生宿舍用火用电管理。学生在宿舍里严禁使用 “热得快”、“电炉”、“电热杯”等大功率电器;严禁在宿舍使用明火、烧火取暖;严禁私搭乱接电线,人在离开宿舍时须切断各类电器的电源,防止火灾事故发生。

各研究生宿舍,特别是经通报宿舍及个人,于11月12日之前按照要求对宿舍进行卫生整理及安全隐患整顿,学院将组织检查小组对整顿结果进行复查,再次抽查部分宿舍。使用违规电器一律没收,整顿结果将上报学校研工部。

宿舍检查抽查结果

1.存在安全隐患宿舍:

楼栋

消防隐患排查情况

西十五舍

插线板:210/225/211/206

西六舍

电源未关:405/407,

电水壶:327

床头插线板:331

西九舍

插线板未关:426/423

2.卫生状况较差宿舍:

西十五舍:318、316、314、312、310、211

西六舍: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