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维谛技术有限公司来院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14日上午,维谛技术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华中科技大学清洁能源大楼N209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维谛技术有限公司大中华区HR副总裁张林,呼和浩特代表刘智,武汉代表陈爱虎,武汉服务主任孔朝,校企合作负责人冷鹏、谢伟斌,以及华中科技大学能源学院副院长方海生教授,党委副书记孙禄老师,院长助理、学工组组长孙伟老师,团委书记李锡老师,辅导员李成璞老师。辅导员郑妮婷老师主持签约揭牌仪式。

仪式开始,能源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禄老师作致辞讲话,对张总一行的到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维谛技术在学院设立体育奖学金和校企合作优秀奖表达真诚感谢,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能继续深化交流、合作,为能源行业发展培育更多卓越人才。  

随后,维谛技术大中华区HR副总裁张林进行讲话,重点就维谛技术企业发展及现状、与学校学院合作意愿、人才联合培养需求等方面展开阐述,希望双方合作可以有针对性地、切实地解决实际需求,并以本次校企合作为契机,加强双方了解,为未来深入合作奠定扎实基础。

接下来,双方嘉宾针对如何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各自资源优势及需求、行业发展与科技成果转换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期待在签约后,双方可以借助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共进。

交流结束后,能源学院副院长方海生教授针对双方初步讨论结果进行总结,对维谛技术的企业实力表示了认可,对本次校企交流合作表示了大力支持,在此基础上,简单介绍了能源学院的基础学科实力、研究领域与研究方向,表示学院将为双方合作提供坚实的学科支持。

签约揭牌环节,能源学院孙禄老师和维谛技术大中华区HR副总裁张林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能源学院方海生教授和维谛技术大中华区HR副总裁张林共同进行“校企合作基地”揭牌.                  


会后,维谛技术大中华区HR副总裁张林于清洁能源大楼N102开展题为“打造属于你自己的职业品牌”的职业生涯专题讲座,从自身的职业经历这一段故事出发,阐明了“当前时代具有易变性、不确定性、复杂性与模糊性”的观点,并深入剖析了适应时代所应具有的个人能力,对比了初阶职场与高阶职场,最后向在场同学们给出了“打造属于你自己的职业品牌”的职业发展建议。讲座最后,进行提问互动,维谛技术大中华区HR副总裁张林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寄语所有同学能珍惜时光,培养良好的思维模式、生活方式和心理素质,为实现职业理想和人生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加强校企联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维谛技术有限公司与能源学院篮球队于3月14日下午在曼巴体育馆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在整场比赛中,双方队员们顽强拼搏,高度配合,发挥了精湛的篮球技术。

本次体育赛事践行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精神,在和谐氛围中顺利结束,期待双方未来在校企合作上能有更多元、更深入的交流。